分類

2020/09/19第116次陽明山蓮花雨綠度母煙供法會圓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116次陽明山蓮花雨綠度母煙供法會圓滿了!

 

感恩尊貴的主法上師與僧眾們,感謝各位大德的善心護持!今日帶領眾人共同修法、做煙供、繞殊勝的菩提樹~隨喜所有來陽明山蓮花雨與會的朋友們、線上直播一起共修及持誦的朋友們,今日線上線下累積念誦八十幾萬次綠度母心咒🙏

 

綠度母為觀世音菩薩悲淚的化現,

以救人脫離災難最為著稱,

集身、口、意、事業、功德於一身,是諸佛菩薩事業、功德的本尊,加持力大且迅速!

當我們事業不順遂、感情不如意、身體微恙、心情無法平靜時,只要虔心相信,心無惡念、雜念,持誦🙏綠度母心咒:「嗡‧達咧‧都‧達咧‧都咧‧梭哈 」

即可消業障、病障、罪障,脫諸煩惱、滿願吉祥、功德放大、事業圓滿、身心清淨、健康長壽、每天起床心情更好~

 

將今日之功德迴向給大家!綠度母必護佑加持所願所求如願,同享安樂,共成佛果!今天比昨天更圓滿~佛法恩澤~功德殊勝無量無邊!

感恩所有的志工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