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萬僧祈福菩提滿願新年大法會

2020萬僧祈福-菩提滿願新年大法會」
 
完整五大請法內容,先除障、後招財、再接福!
遠赴釋迦牟尼佛成道處-菩提迦耶請法,殊勝非凡。
本次普巴金剛修法邀請 格龍法王擔任主法上師,法王為西藏百年古寺格龍寺住持,其寺廟與普巴金剛法門有著殊勝淵源,法王也是長年修持普巴金剛法門的成就者。修持普巴金剛除障法,可消弭各方災難,淨化周遭穢氣,迎接財氣到來。
本法會將由聖地菩提伽耶南卓林寺,禮請住持 堪布索南仁波切主法。天法二十一財神儀軌,為蓮師親自化現,並直接傳授儀軌;因此修持本法能令眾生財富如林木獲甘霖,使其潤澤增廣,是極為快速有效的招財法門!
年度寧瑪巴祈願世界和平法會,是藏傳佛教最殊勝的祈願法會,固定於每年藏曆十二月初一至初十,在釋迦牟尼佛成道處的菩提迦耶修法,歷經十天之久。每天均由寧瑪六大傳承萬名僧眾齊聚,共修顯密教法,並祈願佛法廣宏。不論上師、正法、時間、悲心、處所皆無上殊勝,功德無量無邊,不可思議!
為延續前行法會、聖地修法的福慧,本次接福法會禮請 蔣康祖古法王為主法上師,在台灣修持財神三主尊招財法和黃財神水供法,祈願所有參贊法會信眾,皆能財富滿盈,並修得知足常樂心,帶來一整年的吉祥運勢!